出賣抗爭者的偽激進派將面對悲慘下場

出賣抗爭者的偽激進派將面對悲慘下場


今次雨傘革命的「革命」之處,在於除了爆發多年以來香港主流對建制的強烈不滿,也將泛民主派以至社運圈子最烏煙瘴氣,最陰險醜惡的真實一面完全反映出來,換言之,也就是革了劣質泛民政棍的命。

革命好比一面鏡子,徹底照出所有政客的真正面貌。最兩面不是人的,竟然是一度被視為運動新希望的激進政團人民力量及社民運。本來,兩大政團走激進路線,一改泛民因循守舊的風氣,為社會帶來希望;可惜,面對個人恩怨和政治利益的時候,他們卻露出獠牙,把意見不同的抗爭者置於死地,完美示範何謂「私怨大過天」。

11月19日凌晨衝擊以後,「謎米」及「香港花生」率先發難,前者迅速以「拼圖」方法搜刮涉事的熱血公民成員法國佬,後者在文章中胡亂指控當時在場訪問工黨張超雄議員的  MyRadio 台長、《本土新聞》總編梁錦祥為衝突的策劃人。令人相當感概的是,這兩個分別與人民力量及社民連關係密切的網絡傳媒,竟然為警察「篤灰」,協助「指證」(或誣 告)抗爭者,置他們於不義。可是,他們以為這樣就可以保住自己的政治地位嗎?當然不能,因為抗爭者會記住他們的一舉一動,去到日後的選舉,他們將會落得非常悲慘的下場。

必須明白,現在並不是內鬥的時候,抗爭者對「大台」有諸多不滿,但絕對拆不得,否則只會墮入泛民主派政棍的圈套。可是,上面提到的偽激進政團卻不可同日而語,他們的存在與否並不影響革命的進行,革走他們又確實影響不大。所以,與其將所有精力發泄在泛民的「大台」之上,何不轉化為革新的力量,教訓這幫為私怨而活,為政治利益不惜一切出賣別人的偽激進政團?大家儘管以不涉及暴力的方式,通過不同的傳信渠道,把他們為個人利益出賣群眾的惡行公諸於世。

緊記,歷史會記住他們的一舉一動;歷史亦告訴大家,凡是賣友求榮,出賣同路者的,必定落得悲慘的下場。若然未報,不過是時晨未到。


(後記︰各位有精力發泄的話,其實不用拆大台,今天是《笑死朕》第200集的日子,歡迎大家來到旺角佔領區一起見證。)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