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察,由亞洲之最到香港之恥

香港警察,由亞洲之最到香港之恥


一個以法之名的軟性清場,原本披著法庭的法治外衣,但在執達令離場後,香港警察即刻露出狼的本性。一場打算以蠶食方式將佔領區瓦解得無形無影,不想惹起大眾反感的清場行動,被癲狂的警察演繹成流血衝突,大肆拘捕過百人,比同期上演的美國暴動拘捕人數還要多。從光明頂行動潰散,到禁制令清場變招失敗,曾偉雄的無能貫徹始終。

香港警察,本來你逼於生計,穿上警服站在示威者對面,按章工作與示威者做場好戲,示威者也不介意以血汗為換你全家將來幸福(警察福利不包移民),也不介意為你近幾年大幅加薪抬橋。

但香港警察,你以為穿上制服就是代表正義;以為向示威者目露兇光就是代表自己理直氣壯;梁振英與曾偉雄以社會秩序為名命令你保護專制,以花言巧語餵你食屎,你也甘之如飴;你細窄的腦袋除了裝載「違法就要執法」的狹隘兩元對立思維之外,就容不下其他想法;用一句「爭取民主也不能違法」的幼稚原則自我催眠,為揮動警棍打人、情緒失控提供道德理由,卻渾然忘記整個警隊辦案時也用過不少旁門左道,無視暗角七警至今未獲起訴。你們這種智障的動物,在生物史上絕無僅有。

「屌你老母」。各位香港警察,這句粗口出自示威者口中你或者不覺什麼,可能還會覺得這粗口為你的「正義行動」增添「光環」。但我向和你正式預告,數年後或十年後,這句粗口將出自你的兒女口中,將來你女兒也許會被強國某政協性侵犯,因對方有戴安全套而不構成強姦,而她受害後問你當年(即今日)在浩浩蕩蕩的雨傘革命中作為警察想過什麼,做過什麼,而你卻光榮地以「嚴格執行梁振英及曾偉雄命令,果斷執法」回應,到時你兒女必定會「屌你老母」。香港警察,到時準備流下你那蒼老的淚水吧!

另外,現時每年從不同途徑永久移民香港的大陸人早已超過本港出生人口,再過幾年,中共給你真普選也枉然。各戰友,別氣餒,別輕易言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