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與Britney Spears發明自拍 Paris Hilton被網民圍插

稱與Britney Spears發明自拍 Paris Hilton被網民圍插

邊一個發明了自拍?美國名媛Paris Hilton一向語出驚人,早前她在twitter上載兩張與Britney Spears的合照,並寫下「11年前今日(按:即2006年),我們發明了自拍!」此話一出,一石激起千重浪,眾網民紛紛表示「我唔直接去答你,我用例子答你」。


Paris Hilton的「偉論」獲接近七萬人轉發。(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有網民發文回應指生於1915年的美國影星Frank Sintra當年都曾對鏡子自拍。(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JFK兩口子在60多年前的自拍照,左為姨仔Ethel Kennedy。(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已故導演Stanley Kubrick亦熱愛自拍。(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女主角Madonna在1985年推出的電影《Desperately Seeking Susan》中,玩即影即有自拍的一幕。(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另外又有網民提出,Mr. Bean才是自拍的始作俑者。(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網民指1999年電影《Blair Witch Project》片末的恐怖自拍比Paris Hilton更早。(圖片來源:Twitter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