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臨中期蝕6376萬元 集團對長遠發展充滿信心

富臨中期蝕6376萬元 集團對長遠發展充滿信心


近月被示威者狙擊的富臨集團今日(11月28日)公布,截至九月底的中期盈轉虧,蝕6376.2萬元,去年同期則賺1269.3萬元,每股基本虧損為0.049元,不派中期息。

集團中期收益按年減少約15.1%,至10.838億元,毛利率跌2.4個百分點至68.3%。

集團指自2019年6月起,香港社會持續動盪。由於近日社會動盪局勢升溫,集團部分餐館遭受破壞。物業的撇銷虧損仍在評估中,惟集團預期有關結果不會影響日常營運。

集團對於中港餐飲業市場的長遠前景充滿信心,會繼續採取積極樂觀的態度,調整菜式組合及品牌結構,提升「富臨概念」的比例,並探索新的營運模式。同時,集團會積極尋找行業併購機會,繼續物色不同餐飲品牌,尤其是亞洲區品牌的併購對象,務求將富臨集團打造成更多元化的飲食王國。

中國市場方面,公告指隨著中國大眾餐飲市場持續快速發展,集團對其長遠發展充滿信心,未來會繼續穩定增加國內分店數目,以擴大客戶基礎及提高市場份額。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