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麵店遭水貨客滋擾 本土團體搞排隊食麵日撐小店

上水麵店遭水貨客滋擾 本土團體搞排隊食麵日撐小店





位於上水新康街的一家麵店「麵家山下」,早前在Facebook專頁透露,有水貨客弄至店外有很多紙皮和煙頭,當店主出外清潔時,竟反被水貨客責罵。

事件引來各界關注,組織「本土行動」日前就發起行動,主題為「撐小店。排隊食拉麵」,於下月13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到「麵家山下」食麵以表支持。

就該次被水貨客滋擾事件,當時不少網民都同情店主的遭遇,並呼籲店主安裝閉路電視。店主當時留言指,香港是法治社會,未來要靠大家守護了。

今天因水貨客令鋪面外面污穢,有煙頭有很多紙皮,碎之類,山下小姐出面清潔,點知一男一女水貨客話山下小姐弄到他,態度惡劣,我跟他們理論說這裡不能擺,他叫我報警,說呢條街唔係我地,我鍾意點擺都得,其間山下小姐拍照那女搶山下小姐手機,想扔落地下,山...

Posted by 麵家山下 麺家 山下 Menya Yamashita on Monday, November 23, 201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