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訪問泰國與巴育會面 簽訂加強兩地經濟關係諒解備忘錄

林鄭訪問泰國與巴育會面 簽訂加強兩地經濟關係諒解備忘錄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1月29日)在泰國曼谷拜會泰國總理巴育,亦率團與泰國副總理頌吉進行高層會議,討論泰國與香港之間多方面的合作,並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與泰國政府簽訂加強兩地經濟關係的諒解備忘錄。
  
林鄭月娥在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行政會議成員及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主席史美倫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陪同下與巴育會面。

她說是次訪問泰國成果豐碩,雙方就多個領域的合作進行了深入討論,亦簽署了諒解備忘錄,加強經濟關係。她感謝泰國政府的支持,令兩地關係日益緊密,相信未來兩地會在金融、創意產業、青年交流等方面展開開創性的合作。
  
林鄭月娥早上與陳智思、史美倫、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等香港代表團成員與頌吉率領的泰國代表團成員進行高層會議,會後林鄭月娥和頌吉代表兩地政府簽署加強兩地經濟關係的諒解備忘錄。該諒解備忘錄涵蓋範疇包括貿易及投資、企業協作、創意產業、金融服務、科技初創及企業,以及人力資源發展方面的合作。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