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建宗:港青應趕上國家新時代發展浪潮

張建宗:港青應趕上國家新時代發展浪潮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指出,新一份《施政報告》務求在政治體制上正本清源、撥亂反正;在經濟發展上着力鞏固和提升香港優勢,多元並進,及在民生建設上繼往開來,力求解決眼前和長遠的社會問題。他指這是一份相當全面、豐富、務實和進取的《施政報告》,亦是具有前瞻性和開創性的施政藍圖。

張建宗在最新網誌表示,衷心感謝中央政府全力支持香港。他指《施政報告》涵蓋了中央政府在七個主要政策方向的支持,惠港措施範圍遠超從前,實在是提振人心,是報告的亮點之一。

張建宗特別指出,大灣區為港青提供一條就業和事業發展的新跑道,以及多一個選擇。他指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大灣區是港青未來發展的一個重要舞台,在國家和特區政府積極鼓勵和支持的大環境之下,青年人應趕上國家新時代發展的浪潮,敢於突破自我,勇於接受挑戰,必定會有所得著。

他又提到,國家安全教育對於全面保障國家安全和香港繁榮穩定發揮重要作用,特區政府加強港人國家安全教育勢在必行。

(圖片來源:張建宗網誌)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