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家便利店 明年開自助洗衣及健身中心

日本全家便利店 明年開自助洗衣及健身中心

日本便利店出名十項全能,也是不少訪日遊客的宵夜及甜品重鎮。近年便利店也踩入不少業務,全家便利店(Family Mart)更將會在店內增設24小時自助洗衣服務及健身中心。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日本全家便利店公布在2018年3月起在關東地區兩間分店試行自助洗衣服務,會先選擇在設有停車場的偏遠地區分店推行;如都市地區分店的面積及條件許可,也會考慮增設服務。全家計劃在推行分店裝設約15部洗衣及乾衣機,洗衣收費400日元,重點是提供24小時服務。如進度理想,預計在2020年將自助洗衣服務擴大至全國500間分店。 

另外,東京大田區的全家便利商店將在2018年2月底開設健身中心,除了24小時開放,平日時段會安排3名服務人員在場,凌晨時段則以自助方式運作。


(圖片來源:Onagadori@wikimedia CC BY SA 3.0)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