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東華淪落到玩獎門人遊戲,TVB連製作都懶

歡樂滿東華淪落到玩獎門人遊戲,TVB連製作都懶



如果你人生有番多少閱歷,都會知道TVB有幾個「老字號」大show,在昔日是不能錯過,包括台慶、港姐決賽、勁歌總選及《歡樂滿東華》。昨日晚上,TVB播出《歡樂滿東華》,雖然年輕人已經不感興趣,但對於老一輩的港人而言,仍然是有一種情意結,仍然有一份期待,然而,製作與多年前比較,真的是大不如前。

經常有人提到,N年前的《歡樂滿東華》會做到第二朝,但這個說法猶如都市傳說一樣,一直無法證實,而我認識的《歡樂滿東華》,每年都是凌晨3點半收工。不過昔日的經典,包括新馬師曾唱《萬惡淫為首》、吳剛飲滾油等特技亡命表演,就算是新一代亦會有所聽聞。

到近年,新馬仔走了,藝人不再亡命了,粵劇環節愈來愈少,《歡樂滿東華》仍然留下經典,例如時任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獻唱《忘不了你》,以及壓軸的「卡拉之星」,都有一定話題性。到昨日晚上,仍然有網民提到等睇「卡拉之星」,但其實這個家燕媽媽大戰魯振順的壓軸好戲,其實已經於2013年起取消。

《歡樂滿東華》還有甚麼主打?一切也沒有了,昨晚更淪落到要玩「獎門人」遊戲充撐時間,總理們雖然看得投入,但製作毫無疑問是慳水慳力。這也難怪,TVB年尾近年愈來愈多大show,當中包括更多人期待的台慶頒獎禮。

無疑,籌款show就是要籌款(可能TVB更關心是收視),以昨晚又刷新善款新高計,某程度上是成功,畢竟一班總理上得電視台,節目再爛都會繼續解囊。不過肯定的是,又多一個「老字號」大show,被是是旦旦的TVB搞垮了。

註:好彩屋企有第二部電視,可以睇西班牙國家打吡咋。

(翡翠台截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