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勿亂學Chef Lemon 大嘥鬼:不要玩食物

籲勿亂學Chef Lemon 大嘥鬼:不要玩食物



日前國際級名廚暨藝人謝霆鋒,到澳門出席米芝蓮晚宴時大顯身手,以摩打手擠朱古力醬技驚四座。片段流出之後,吸引不少人士拍片模仿及抽水,然而,世間凡人又怎能與「Chef Lemon」匹敵。

今日(12月4日),《惜食香港》運動的宣傳代表「大嘥鬼」都加入抽水戰團,在Facebook專頁表示,「Chef Lemon」向世人展示絕世秘技後,成個Social Media界都向他偷師,希望可以學到他一成。然而,「大嘥鬼」承認,絕世秘技非一日可以練成,並相信「Chef Lemon」都面對過無數失敗,才可以去到今日成就。

「大嘥鬼」最後呼籲各位朋友仔,千萬不要「人做你又做」,為了學到絕世秘技而浪費食物呀!「大嘥鬼」又上載圖片,寫上「不要玩食物」,確實是警世名言。

不過大家可能睇漏了「大嘥鬼」的hashtag,「沒有嘗試過的人生都想嘗試一下」、「酒精直接倒在傷口上」、「給自己縫針不喊不哭」、「在場的人震驚了」的出處,其實是來自謝霆鋒17歲拍電影時勇戰受傷,要自行縫針的驚世潮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