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奧預告:美國盟軍越戰遭遇的不明攻擊

奇奧預告:美國盟軍越戰遭遇的不明攻擊



「我不知道這件事情是否經已被人公開講述。我們並沒有稱呼天上的不明飛行物體為 UFO,而是將它們稱為敵軍直升機(enemy helicopters)。 它們只會在入夜時分,出現於一些特定地點。它們曾於1968年的初夏,出現在越南非軍事區(demilitarized Zone)的附近範圍,並觸發了一場小規模衝突。在衝突的過程中,一艘澳洲驅逐艦被不幸擊中。只不過,當時在附近一帶並未出現我軍以外的武裝部隊,因此發動這次攻擊的敵人究竟是誰,至今依舊無法查證。儘管我軍並未發現任何敵軍在場,我軍還是作出該有的反應而開火還擊。另外,1969年在越南中部西原地區的波來古市附近,亦曾發生同樣的事情。」

我從一篇講話文本記錄中,翻譯出上述的內容。戰場上怎會發生如此奇怪的事情呢?既然在場沒有看到敵人,連番的實彈交戰和戰艦受襲,又從何談起?「敵軍直升機」不就是敵人嗎?或許有人會認為只有失心瘋,又或是極端的科幻迷,方能編造出如此略嫌荒誕的故事,只不過實情並非如此。

這段講話記錄,其實出自前美國空軍總參謀長喬治.布朗(Geroge S. Brown),在美軍於1973年10月16日,越戰仍在進行期間召開的一次記者會上,被問及美國空軍如何評價「不明飛行物」目擊個案時的官方答覆。換句話說,美國空軍承認不明飛行物(敵軍直升機)的存在,而在越戰過程中,美軍和盟友們亦確實遇上了相當難以解釋的特殊狀況。

然而,布朗的講話並不足以讓我們完全掌握事情的真相,因為他並未具體說明,衝突是如何在現場並無發現敵人的情況下發生。而更有趣的,在越戰與美國敵對的北越共軍,在60年代晚期根本仍沒有配置攻擊用的直升機!那麼,當時又何來「敵軍直升機」呢?

若希望進一步了解事件的始末,請不要錯過今個星期日22:00-23:30,在《熱血時報》直播節目:《奇奧研究社》#230《越戰外星戰隊的突襲》,我、Enrica 和 Derrick 將為大家詳細講述。另外,今集將設有「奇奧全知眼」神秘新聞環節,為大家提供最新的環球神秘學和陰謀論情報!

直播連結:
www.passiontimes.hk/4.0/live.php

熱血時報主持育成計劃
Kiyo課金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aise&host=Kiyo
Enrica 課金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raise&host=Enrica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