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尾齊齊來REBOOT

年尾齊齊來REBOOT

實體版《熱血時報》轉做季刊,但一樣繼續為大家介紹好戲好劇!9月底至10月,有「唔得閒死」的占士邦(《007:No Time To Die》,9月30日上畫),以及卡通版愛登士家庭(《The Addam Family 2》,10月9日上畫)等好戲,至於11月與12月,多齣大片輪流上畫,誓要收復疫情前的失地,當中不少是舊作reboot!

11月的《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Ghostbusters:Afterlife》),由《Juno少女孕記》、《寡佬飛行日記》導演Jason Reitman「子承父業」,延續原導演Ivan Reitman上世紀八十年代經典作品;找來蟻俠Paul Rudd與《Stranger Things》Finn Wolfhard聯手組隊捉鬼。慢著,有「捉鬼敢死隊」的地方,自然要有棉花糖鬼!預告片中的Mr. Stay-Puft,居然像Minions般活潑可愛,寶在難分忠奸!

12月從來都是熱門檔期。《蜘蛛俠:不戰無歸》(《Spider-Man: No Way Home》),乃Far From Home的續作,今次主題是「忘了我是誰」 - 蜘蛛俠的真身被神秘客公開後,Peter Parker不勝其煩,遂向Dr. Strange(Benedict Cumberbatch飾)求助,以抹走大眾對蜘蛛俠身份的記憶,卻引來群魔作亂!電影中,初代「綠魔」Willem Dafoe更是「做返自己」(亦成為了meme),與Tom Holland演的蜘蛛俠來個隔代對決!

覬覦聖誕檔期的,還有John Wick……不,是Neo才對!說的是《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The Matrix Resurrections》)。故事講述三藩市居民Thomas A. Anderson每次與治療師見面後,都會獲得醫生處方的藍藥丸,並在市內遇上似曾相識的短髮女子。某日Morpheus贈予他一顆紅藥丸,讓他回到The Matrix的世界!除Keanu Reeves外,還有Carrie-Anne Moss的Trinity,與主腦Lana Wachowski攜手重現神作,份外有feel!電影12月22日在美國及香港上畫,同日會於HBO Max上線一個月。

Last but not least,「皇家特工」都要來分一杯羹!端的是「第一任務」,故事以第一次世界大戰做背景,講述如何由「The King’s Man」蛻變成為The Kingsman,是同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預告中最搶鏡的除了一眾西裝筆挺的英勇男兒,還有沙俄妖僧Rasputin!電影原於2019年底上畫,但一拖再拖,來到2021年12月底才可與觀眾見面。

如此大片,一定要以大銀幕欣賞才夠過癮!希望一眾戲迷都可以食住爆谷睇好戲!
Ghostbusters: Afterlife
捉鬼敢死隊:魅來世界
上畫日期:11月11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蜘蛛俠:不戰無歸
上畫日期:12月15日
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22世紀殺人網絡 復活次元
上畫日期:12月22日
The King's Man
皇家特工:第一任務
上畫日期:12月22日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96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