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出賣過香港人幾多次?

民主黨出賣過香港人幾多次?



支持領匯上巿、中聯辦密室談判、支持不民主政改方案、讉責議會抗爭、讉責街頭抗爭者、讉責衝擊立法會、登報開記招與本土派割𥱊、密會港澳辦⋯⋯這些就是民主黨的部份政績! 


網絡廿三條立法,民主黨不肯拉布,晨早退出法案委員會,到民情洶湧啦,又走出來扮反對,但依然唔肯拉布,扑咪時連直播打機係乜都唔知! 今日(17/12)差少少人數不足流會,但結果誰在幫忙湊人數?民主黨的何俊仁和單仲楷!即擺明絕不參與拉布啦!但同一日,黃毓民發言一炮轟民主黨,黃碧雲即時撲出來響鐘點人數,阻止毓民發言!只肯為黨響鐘,不肯為民拉布!

民主黨如斯醜態,網上一片責罵之聲,指控「民主黨,賣香港!」 

其實這個情況,已經發生過多少遍?

每一次民主黨賣港,大家都化身網絡激進派,尖酸挖苦有之,嚴詞指控有之,每一次大家都覺得,不能再該民主黨欺世盜名了,這一回民主黨想必永不翻身了。 

結果,民主黨仍然是泛民第一大黨!

罵得激烈也好,一旦到了一些可以真正懲罰民主黨的時刻,例如選舉例如包圍行動,那些被出賣時明明也一起指控民主黨,卻反過來指責落手落腳去懲罰民主黨的人! 你用行動去圍民主黨,他質問你為何針對同路人,搞分化共產黨最高興!你去參選狙擊民主黨,或者只是跟民主黨撞區,他說你是民建聯B隊,益左民建聯! 

罵民主黨的人很多,但幾曾有人真的落手落腳去懲罰他們? 

黃毓民跟我們熱血公民,已經連續三次選舉都出動狙擊民主黨,熱血公民在街頭多次狙擊民主黨政棍。 

結果如何?就是為雙黃為熱血公民,徒添幾筆抺黑!說我們不去狙擊建制,反而狙擊同路人!明明我們狙擊建制最落力,在街頭狙擊梁振英最頻密的就是小弟,黃毓民更被控告於立法會襲擊梁振英! 

那些在網上大罵民主黨的呢?有的網絡爽過了就算,有的甚至反過來替民主黨講好話,就連最初一起狙擊的人民力量,也變節加入泛民!說什麼民主黨已經過選舉洗禮,已得到民意授權!授權佢出賣你?你們爽過就算,罵名要由我們來負? 

今日(17/12),大家又對民主黨群起攻之,然而大家會是網絡上打打嘴炮就算了嗎?你以為自己真的只是網民?你只生活在網絡?你們容許民主黨這些網絡過街老鼠,在議會又在政壇大搖大擺? 

我們會繼續狙擊,建制偽民一視同仁,戰至一兵一卒,你們呢?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