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甚麼一直支持特朗普?

我為甚麼一直支持特朗普?


於本土而言,特朗普上台,中美鬧翻,為香港經濟和政治帶來災難。

他強迫中國貨物加稅和強迫中國輸入美國農產品,號令工業遷出中國,搬去越南和印度,為中國的工人階級和廣大農民帶來災難,足以令中國哀鴻遍野。然則,於天下而言,特朗普糾正左膠邪道,煞停社會主義的歪風邪氣,解救美國工農階級,也最終解救香港及中國。

我一直支持特朗普,不是出自本土或中國私心,而是出自天下公心。這就是儒家政治的情懷,正如孔子讚賞齊國的宰相管仲,雖然管仲令齊國強大之後經常欺負孔子的魯國(齊國一向欺負魯國),但孔子認為,沒有管仲輔助齊國中興,諸夏的天下都會蠻夷化。

另外,管仲的私德不好,曾經侍奉二主,做宰相之後大興商業侵犯鄰國利益,令魯國賠本,使魯國國力轉弱;但孔子並無計較。管仲有負於魯國,但管仲有功於天下,孔子讚賞管仲,這叫做春秋大義!上過我《春秋左傳》課的同學,都知道孔子的天下公心 - 特朗普對我的仕途也有妨礙,但基於天下公心,都是無關重要。這些機密的事,不在這裡講。

特朗普一出場我就支持他。不是因為他是甚麼普世價值支持者,而是他一出來就馬上削減對第三世界的民主活動援助 - 這是美國製造窮國政變、收割浮財和難民湧入來填補福利捐款者的騙局而已!之後就是現實看待中美貿易逆差。我馬上判斷,這個總統做得對。

他做對了。香港也會因為他而改變。事實證明,我判斷正確。

特朗普連任,對中國和香港都是好事。

他現實,行的是久違了的現實政治(Realpolitik);他無視武漢流感謊言的傲氣,也是基於現實政治。武漢流感是弱流感,這是事實,我們不能在假的事實上面做政治!這不但是科學態度,更是務實態度!醫學造假,全民口罩,世界弄成這個屌樣,還成甚麼話?外星人看到地球人這麼窩囊廢,要開飛碟掉頭走的。

特朗普勝選、還沒上任的時候,我已經為他寫《特朗普厚黑學》(2017年初出版),並預告了他的執政風格。現在回看,書中的內容全部正確;如果特朗普順利連任,這部書還可以再看四年。

2020年3月,各國借武漢流感來玩經濟衰退、re-set世界秩序和全力對付中國的時候,我已經勸告中共,請馬上戳破武漢流感的謊言,承認賠償責任;但賠償之前要派代表團到各國視察和考證,令各國的衛生部門在中國考察團面前出醜和丟臉!因為大部份所謂新冠病毒的死亡數字,都是因其他長期病令器官衰竭而死,只是死前感染無關重要的感冒病毒而已。

在意大利、英國和德國,更有醫師出來作證,說醫院甚至將沒有檢驗的死者列為新冠狀病毒感染致死,以騙取政府緊急撥款或撇除欠債 - 各位可以到我的面書帳號看看貼出的醫學新聞查證。

當然,中國不聽我的話,沒去檢這個現成便宜,因為中國領導層不務實,不實事求是,沒有好好承繼鄧小平的思想遺產。鄧小平為中共認錯,再撥亂反正,往後才有改革開放,才有今日的地位 - 位列世界第二強,僅次於美國;亦間接令香港繁榮安定至今。

(圖:Man僧)


(編按:本文刊載於熱血時報印刷版第88期。熱血時報印刷版訂閱連結:http://www.passiontimes.hk/4.0/regform.php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