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及反對韓國瑜遊行高雄上演 有在台香港學生參加

支持及反對韓國瑜遊行高雄上演 有在台香港學生參加


今日(12月21日)下午,台灣分別有支持及反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遊行,支持的一方估計有35萬人參與,反對的就指有50萬人出席。

韓國瑜今天重回主戰場高雄,出席撐韓大遊行,並提出四大承諾,包括建立清廉政府、找適當人才、確立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國家方向、苦民所苦;更將重視南北平衡,帶動中台灣發展。

據《中央社》報道,由韓國瑜陣營規劃的「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在北高雄舉辦,群眾中午自神農路凹子底公園集結,由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競總主委朱立倫領軍出發,主辦單位估計有35萬人參加遊行。

由反對韓國瑜的Wecare高雄等團體共同發起的「Wecare台灣大遊行」,下午在南高雄地區舉行,起人尹立等「罷韓四君子」向遊行民眾鞠躬致意,並宣布遊行民眾有50萬人。

在要求罷免韓國瑜高雄市長職位的遊行中,有在台香港學生參加,亦見到聲援香港的標語。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