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Now明年登陸三星Smart TV 免主機直接玩PS3遊戲

PlayStation Now明年登陸三星Smart TV 免主機直接玩PS3遊戲



在商業社會裡,並沒有永遠的敵人。Sony 昨天(12月25日)宣布與三星達成合作協議,於2015年上半年,三星的智能電視將可玩到 PlayStation Now 遊戲串流服務。用家毋須購買任何遊戲主機及遊戲光碟,只要在三星的 Smart TV 上,開啟 PlayStation Now 電視應用程式,配合 PS Dual Shock 手掣,就能直接在網絡上玩到 200 款 PS3 遊戲!

PlayStation Now 服務於去年初發表,透過網絡串流技術,便能夠在 PS3/PS4/PS Vita/PS Vita TV 遊戲機、Bravia 電視、Xperia 平板及手機等不同平台,玩到大量包括 PS1、PS2及PS3 的遊戲。該項服務以月費模式提供服務,目前仍在美國及加拿大地區進行測試,預計於 2015 年進入歐洲,亞洲地區何時能玩則仍未可知。

今次與三星的合作,是 Sony 首次授權 PlayStation 遊戲予其他公司,市場預期未來亦有可能與 LG 等其他電視生產商合作。三星預計於明年1月美國舉行的CES展覽中,將可在旗下的智能電視上率先試玩 PS Now 服務;而正式推出約於 2015 年上半年,僅限於美國及加拿大,並只提供 PS3 遊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