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曬錢男獲准保釋 留言不滿遭網絡欺凌

FB曬錢男獲准保釋 留言不滿遭網絡欺凌



警方昨晚(12月26日)到鴨脷洲拘捕一名男子,涉嫌與日前解款車跌錢案有關,而該名23歲姓蔡青年,就是日前高調將500元鈔票磚上載到個人 facebook 的一名網民,而他今日獲准保釋,下月底再返警署報到。

雖然該姓蔡男子一直聲稱自己是轉載鈔票磚圖片,而非拾遺不報,但他之後在 facebook 的留言及舉動,包括留言指「我而加拎緊聖誕禮物過澳門」,卻令自己更有嫌疑,故不少網民對蔡先生的舉動感到莫名其妙,認為他是自尋煩惱,加上他的 facebook 設定為公開,吸引了不少人留言恥笑及起底。

這位網絡爆紅人物,保釋後繼續成為網民追蹤目標,他今晚首先將自己 facebook 的圖像,換成昨晚被警方押送時黑布蒙頭的圖片,並在晚上留言指「你班死7頭,分享完未,落街買包煙都俾人問果五十萬收埋左去邊,不如我改埋名叫廿二世紀張子強」,明顯不憤被網絡欺凌,而他的友人亦留言鼓勵,指「唔洗理班pk講咩呀!」不過直至27日晚11時半,蔡先生的 facebook 設定仍然為公開,明顯無懼網民繼續留言攻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