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便利店職員圖阻偷啤酒遇襲亡 巴基斯坦漢涉謀殺被捕

元朗便利店職員圖阻偷啤酒遇襲亡 巴基斯坦漢涉謀殺被捕


警方今日(12月30日)將一宗在12月28日於元朗發生的一宗盜竊及傷人案,改列作盜竊及謀殺案。

警方於12月28日晚上約9時50分接獲途人報案,指一名男子受傷並倒臥於元朗安寧路及喜利徑交界。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61歲男子頭部受傷,他昏迷被送往屯門醫院治理,今日下午3時31分證實死亡。

初步調查顯示,該名61歲便利店員工,在元朗擊壤路一店舖發現一名非華裔男子盜去兩罐啤酒。他上前阻止,其後在喜利徑及元朗安寧路交界被該名非華裔男子以腳襲擊,該名非華裔男子事後逃去。

人員昨日(12月29日)下午在元朗安寧路拘捕該名27歲非華裔男子,涉嫌盜竊及傷人。人員經調查後,懷疑他與該名61一歲男子的死亡有關,他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由元朗警區重案組。警方元朗警區總督察(刑事)歐陽德表示,被捕人士為巴基斯坦裔,有香港身份證,報稱無業,相信有黑社會背景。

警方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警方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