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Prime!熱血最強頻道!用戶登入

PassionPrime!熱血最強頻道!個人帳戶登入

PassionPrime 用戶專區登入

如欲購買 PassionPrime 或使用 Chatroom 等服務,均需要注冊帳號並登入本網站的系統。 注冊帳號不另收費,在購買 PassionPrime 或使用月費咭/禮物帳戶碼之前,請先注冊帳號並登入。

如果你收到事前登記密碼提示,請使用該密碼登入並管理你的帳戶及購買記錄。

電郵地址

用戶密碼





條款及私隱政策

所有商品/預售商品出售後不設退款。以下條款所述之「熱血時報」包括「熱血時報有限公司」、其網絡服務營運方「Zeiton Limited」、及以後因應業務需要可能設立的其他機構/公司,此名單會在本頁更新。 熱血時報用戶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全屬自願性質。我們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等。「熱血時報Prime」的用戶帳號將與 Zeiton 系統結合,並共享所需要的用戶資料。 熱血時報保留隨時增減本付費服務內容的權利,包括但不限於漫畫、節目、小說等欄目及內容之增減,恕不另行通知。 熱血時報可以將你的個人資料與從商業夥伴或其他公司取得的資料結合,但不會出租、出售、或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他人或非附屬公司。 個人資料將用於提供更適合你的廣告及網頁內容、評估與改善我們的服務、聯絡你或進行不記名的 究調查。所得資料亦只會用於所述指定用途。除非所作用途為法例容許或屬法例規定,否則未經你事先同意,你的個人資料不會作其他用途。如果決定提供個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將該資料傳送並儲存。 熱血時報會根據用戶提供的個人資料(如符合廣告客戶製定的廣告目標人士的標準),而發送目標廣告。不會因為你與廣告作出互動或觀看一個目標廣告而向廣告客戶提供任何用戶的個人資料。 但如果你觀看或與該廣告作出互動,則表示你同意廣告客戶有可能假設你符合該廣告目標客戶群的標準。熱血時報並會根據你在交易平台(如PAYPAL),收集交易資料(例如出價、購買、出售、問答、爭執或與帳戶相關的物品或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