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日本搶福袋拆開自行重組 網民:請為香港人留一點面子

港女日本搶福袋拆開自行重組 網民:請為香港人留一點面子

每年元旦日,不少港人都喜歡前往日本旅遊,乘機到百貨公司搶購福袋,希望能買得超值筍貨。一名女網民今日在「大九州旅遊討論區」Facebook群組分享一些不守規矩的港人,在日搶購福袋時之不文明行徑,呼籲港人日後要守規矩,為香港人留一點面子。 

該名女網民指自己元旦日一早到達福岡博多城 AMU廣場排隊買Aigle福袋,但排在前邊的兩名香港女仕搶佔了約十個福袋,令在排隊的日本人都看不過眼。但因沒有限購,所以只能感到無奈,豈料兩名港女拿著福袋並沒有去付錢,而是拿到一角將福袋拆開,挑選一些自己喜歡的貨品再重組合併。 

不少日本顧客要向二人說不可以拆,但二人充耳不聞,扮不懂日文,最後一名懂廣東話的日本人向她們說,店員已通知了保安,二人才草草拿了兩個福袋付款。該名女網民表示不是想聲討二人,只是希望分享出來,呼籲大家轉告親朋,日後要守規矩,為香港人留一點面子。 

不少網民都留言表示該兩名女仕「不知所謂,影衰香港人」,更有人擔心日後百貨公司會限制只買給本地人,指責二人「陀衰家,最後搞到唔賣遊客,Japanese only」。


(圖片來源:「大九州旅遊討論區」Facebook群組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