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新聞周二起停運

眾新聞周二起停運


繼《立場新聞》之後,同樣親民主派陣營的網上媒體《眾新聞》,今日(1月2日)晚上亦宣布停運。

聲明指《眾新聞》將於本周二(1月4日)起停止營運,網站不再更新,一段時間後將會關閉。

成立剛5年的《眾新聞》感謝訂戶和讀者的支持,稱會銘記於心。

《眾新聞》於2017年1月1日成立,由由香港10名傳媒工作者及新聞學者、新聞工作者創辦,包括資深新聞工作者李月華、前《明報》總編輯劉進圖、前《明報》執行總編輯姜國元、前香港記者協會主席麥燕庭、前香港記者協會主席岑倚蘭等,透過眾籌、訂戶月費及不帶條件的捐款募集營運資金。去年初,有線新聞中國組的10名原班人馬,離開有線後加入成立《眾新聞》中國組。

去年9月,《眾新聞》報道,提到「鄧炳強拒保證23條不以言入罪」,保安局隨後發聲明,指有關報道企圖令其讀者誤解局長鄧炳強在《施政報告》記者會上就《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的解說,批評報道誤導市民,對此深表遺憾。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