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腦功課走火入魔 幼稚園高班老師:沒有香港人的!

洗腦功課走火入魔 幼稚園高班老師:沒有香港人的!


洗腦教學近年無處不在,而且更有愈來愈年輕化的趨勢,「我係香港人 I am a Hongkonger」Facebook 專頁昨晚分享了一幅幼稚園高班的造句功課,老師改卷時竟然寫上「沒有香港人的!」

在該份幼稚園高班功課中,學生除了要抄寫「我是中國人」4次之外,更要求學生創作句子,題目是「……是……」,結果該高班學生寫上「我是香港人」,然而,老師竟然寫上「沒有香港人的!」雖然老師給了一個「Nice」的 Hello Kitty 印章,但卻以紅筆劃上一剔加一點,看來對學生的造句答案並不滿意。

網民對老師的批改毫無疑問有極大意見,認定老師是來自大陸,並以創作句子「老師不是香港人」作回應;又有網民不明白世上既然有客家人、潮州人、東莞人、台山人、褔建人、水上人,為什麼沒有香港人;亦有網民指出牛津字典也有「Hongkonger」,強烈呼籲事主公開校名,並作出強烈譴責。


(圖片來源: 我係香港人 I am a Hongkonger」Facebook 專頁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