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去警署探班 稱警隊聲譽受「社會動亂」傷害

林鄭去警署探班 稱警隊聲譽受「社會動亂」傷害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月31日)下午在保安局局長李家超陪同下到訪警務處,並與早前在處理示威時受傷的警員見面。中聯辦主任駱惠寧、副主任楊建平和警務聯絡部部長陳楓亦有參與。
  
林鄭月娥一行在警務處處長鄧炳強陪同下,先後探訪灣仔警察總部和尖沙咀警署,與共百多位警務人員會面,了解他們的工作情況。她表示警務人員在過去一年,無論是在止暴制亂或防抗疫情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尤其是在《香港國安法》自去年實施以來,香港警隊更肩負維護國家安全的重大責任,使命光榮。

林鄭月娥表示,警隊聲譽在「社會動亂」期間受到很大傷害,很高興警務處近月通過不同方式加深市民對警務工作的認識,重建市民對警隊的信心。她相信隨着社會恢復平穩,警務人員緊守崗位,在最前線保護市民安全和保障市民健康,肯定會得到廣大市民的支持。
  
林鄭月娥亦藉此機會感謝中聯辦一直以來對警務工作的支持,並向在場人士拜個早年,祝大家在辛丑牛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政府新聞處圖片)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