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發起拯救壽司郎行動 社長致謝

YouTuber發起拯救壽司郎行動 社長致謝


一名日本中學生在當地的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拍挑戰片,片段顯示他舔豉油瓶,並將口水抹到轉盤上的壽司,令該品牌生意一落千丈。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起「拯救壽司郎」活動,透過實際消費表達對店家支持。

雖然壽司郎已對事發分店大消毒,但相關片段持續影響消費者信心,壽司郎母公司FOOD & LIFE Companies股價重挫近5%,市值瞬間蒸發168億日圓。

當地媒體報道,為挽救壽司郎,日本YouTuber「DJ社長」在網路上發起「#拯救壽司郎」(#スシローを救いたい)行動,之後陸續有其他網友響應,紛紛在網上分享自己到店裡用餐的相片。

相關行動受到壽司郎注意,社長新居耕平以本人名義表達感謝,表示會盡力為每位顧客,提供令人安心美味的壽司。

針對該名中學生的行為,壽司郎於上月31日報警處理,雖然事後涉事者與監護人當面向壽司郎致歉,但經營者認為事件威脅食物安全問題,拒絕接受,堅持提告到底。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