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蔣麗芸未經授權 擅自取用本報拍攝片段

民建聯蔣麗芸未經授權 擅自取用本報拍攝片段


2月4日晚上,有市民在網上發動各區開花行動,向政府施壓要求全面封關。其中在旺角山東街彌敦道交界有人快閃堵路,有戴口罩的便衣警員出動,制伏兩名示威者。

本報當晚拍得了一條約3分鐘的片段,直擊當時堵路至警員出動的過程,並即晚上載至本報的Facebook專頁。然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蔣麗芸竟然在未經授權下,在2月6日早上11時,將本報片段上載至她的個人Facebook專頁,並留言指「幸好香港還有正義之師,感謝香港警察」。

本報創辦人黃洋達批評,蔣麗芸嚴重侵害了《熱血時報》的版權與利益,並正咨詢法律意見,正式向蔣麗芸提告並要求賠償損失。

黃洋達又稱,現階段仍然願意聽從蔣麗芸的解釋,並歡迎對方提出賠償方案。


蔣麗芸貼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82962605728030

《熱血時報》原片的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477212876301322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