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台主持傑斯提堂 留醫缺席聆訊

網台主持傑斯提堂 留醫缺席聆訊


網台主持人傑斯被控4項「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原定今早(2月9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然而控方指被告昨日主動要求送院,今日缺席聆訊,申請將案件押後3日,或被告提早離院當日處理。


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批准案件押後,期間被告交由警方看管。

控罪指,傑斯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即在2020年8月8日於一個網上節目主持及演講,意圖引起憎恨或藐視特區政府,引起他人不滿或慫使他人不守法等。

其餘3項控罪指,被告於2020年8月15日、9月5日及10月10日,在香港連同其他人,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即在一個網上節目作主持及演講,意圖引起憎恨或藐視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及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或激起對其離叛,激起香港居民企圖不循合法途徑促致改變其他在香港的依法制定的事項,引起香港居民間的不滿或離叛,或慫使他人不守法或不服從合法命令。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