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 延至5月7日推行

「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 延至5月7日推行



運輸署今日(2月13日)宣布,「易通行」不停車繳費服務於青沙管制區(尖山隧道、沙田嶺隧道及大圍隧道)的實施日期,將由2月26日延至5月7日(星期日)上午5時,並會實施一系列措施,協助市民更容易申請「易通行」服務。
 
運輸署表示,將在全港加設超過20個諮詢站,協助車主申請「易通行」服務,包括申請車輛貼、開立「易通行」戶口、連結車輛至戶口、設定自動繳費方式及更新電子聯絡方式。新增的諮詢站將於本月盡快投入服務,詳情稍後另行公布。

此外,隧道費服務商會加派人手到現有的四個客戶服務中心和4個服務點,協助市民申請和使用「易通行」服務,亦會加派人手處理電話熱線3853 7333的查詢。
 
截至2月13日中午,當局已發出超過43萬個車輛貼,包括早前在續牌時預先登記的約24萬個申請。「易通行」將分階段在各政府收費隧道實施,政府的目標是在本年內將「易通行」推廣至所有政府收費隧道。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