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人以弱,正中老共下懷

示人以弱,正中老共下懷



香港主流民主派,接受英國殖民教育長大,多年來的抗爭方式單一,走不出「和理非非」的臼窠,顯得因循守舊,死氣沉沉。

劉進圖受襲,人神共憤,本港、境外媒體也大幅報道,本應是個好機會,將抗爭行動升級,為劉、為香港新聞界,出一口氣,捍衛一直受重壓的新聞自由。主流民主派卻白白放過時機,延續以往路線,穿黑衣,點燭光,搞遊行,一於行禮如儀,不思進取!

如此示人以弱,恰好為共產黨所樂見。若依中共邏輯分析,主流泛民充滿「小資產階級的軟弱氣息」,過往的行動「往往 和大資產階級相妥協,出賣無產階級利益,不能徹底地、革命地帶領人民群眾走向反抗道路」。共產黨靠群眾運動起家,手段激進,甚至兇殘,對待溫和軟弱抗爭,向來輕視,從不放在眼內,只會肆無忌憚打壓!

「佔領中環」口號一年前叫得震天價響,嚇得老共連忙發動輿論攻勢。怎料主事者們叫價越來越低,在老共面前露出底牌。最近舉辦的佔中訓練營,還把嚴肅的抗爭,變成小孩子「家家酒」。老共看在眼裡,怎能不樂在心裡!主流民主派多年來單一抗爭方式,共產黨早已看穿,於是有恃無恐,伸出魔爪,把香港置於赤色恐怖之下。劉進圖的被襲,正是多年來「和理非非」路線所產生的惡果,泛民焉能不察!

現在香港處於危急存亡之際,港人應該挺身而出,守護香港,放棄溫和路線,走進步抗爭道路!


(圖片來源:Johnny Leung via USP 社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