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酒店米芝蓮一星法國餐廳結業

洲際酒店米芝蓮一星法國餐廳結業


位於尖沙咀洲際酒店內的米芝蓮一星法國餐廳「Rech by Alain Ducasse」結業,據悉約有30名員工受影響。

香港酒店工會今晚(3月11日)發文,指「洲際酒店法廳同事全炒,明天生效」,並呼籲受影響員工盡快聯絡工會。

工會又指,許多酒店同業因突然被解僱而非常徬徨,尤其是在此經濟困境底下,尋找新工作機會渺茫。某些酒店作為跨國大型企業,工會認為其應盡社會責任,在執行任何人事調動安排前,盡早通知員工,好讓同業有心理準備及充足時間另謀高就。

洲際酒店的官方網頁內,「Rech by Alain Ducasse」餐廳頁面已顯示為不存在。

「Rech by Alain Ducasse」為法國巴黎著名的海鮮餐廳,2017年進駐香港洲際酒店,獲評為米芝蓮一星餐廳。

(圖片來源: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fb)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