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傳擴大開賣 中日韓等9國或不日有售

Vision Pro傳擴大開賣 中日韓等9國或不日有售


蘋果公司新產品Apple Vision Pro目前僅在美國上市,預計今年在更多國家開賣,但蘋果未公布細節。消息指Vision Pro作業系統visionOS的程式碼顯示,Vision Pro接下來可能在中日韓等9國開賣。

科技新聞網站MacRumors報道,Vision Pro虛擬鍵盤目前僅支援美國地區的英文輸入,在更多國家開賣之前,蘋果必須先新增支援其他語言。

MacRumors發現,根據visionOS的程式碼,蘋果將為Vision Pro虛擬鍵盤新增12種語言輸入,包括廣東話、簡體中文、德文、日文、韓文和2個地區的法文,包括加拿大、法國,以及另外5個地區的英文,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新加坡、英國。

依程式碼推測,Vision Pro接下來可能在中國、日本、韓國、新加坡、澳洲、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等9個市場開賣。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