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芳閣63歲女戶主遭謀殺 警相信疑犯與死者認識

葵芳閣63歲女戶主遭謀殺 警相信疑犯與死者認識


警方正調查昨日(3月14日)晚上在葵芳閣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案中一名63歲女戶主死亡,正通緝一名男子。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警司陳志昌(圖)交代案情,指昨晚7時半接報有人倒臥在葵芳閣3座的一個單位內。警員到場時,發現女戶主已無知覺,頭部有多處傷痕,明顯已經死亡。

警方表示,昨晚接獲女死者的同居男友報案,指兩人昨午飲茶後,女友獨自返回葵芳閣第3座住所,男友晚上7時半回家時發現女友倒臥單位內。

現場檢獲一支染血的鐵筆,單位有被明顯搜掠的痕跡,而一個夾萬被拖至客廳,有被撬過的痕跡,一些屬於女戶主的個人物品不見了。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後,相信女戶主在下午2至3時獨自回家時,當時疑犯正在屋內爆竊,因女戶主突然回家,於是疑犯用鐵筆攻擊女戶主頭部,將她殺害後逃離現場。

警方說疑犯是一名中國籍男子,相信他與女死者是認識,警方已掌握他的真實身份,正通緝這名男子。

(警方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