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報道!解放軍全程監視曾俊華 萬人集會驚動中共?

獨家報道!解放軍全程監視曾俊華 萬人集會驚動中共?




(男子A)

獨家報導:本報記者發現,曾俊華出席多個落區活動,皆出現操大陸口音的人物跟蹤監視,神情戒備。至3月24日的愛丁堡廣場集會,萬人參與,操大陸口音的人物一直全程監視,本報記者尾隨這幾名一直監視曾俊華的人物,最後發現,幾名人士竟然進入解放軍總部! 

距離特首選舉只餘不足兩日,曾俊華在星期五(3月24日)全日落區,不斷與市民見面,晚上更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造勢大會,萬人空巷,與此同時,《熱血時報》狗仔隊發現曾俊華造勢大會中有懷疑解放軍人員全程監視。


 



(男子B)

3月24日傍晚,曾俊華到達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造勢大會前夕,一名著粉紅色衫的中年男子(下稱男子A),與一眾等待曾俊華到來的市民坐在花槽處,當曾俊華到達後,男子A起身,神情嚴肅,沿著集會群眾外圍一直走,沿途一直在望到曾俊華的視線範圍內,直至晚上七時十五分左右集會結束。曾俊華離開後,該名男子在七時半左右,在干諾道中的馬路旁,男子A與另一名藍黑白格仔衫色男子(下稱男子B)會合,兩人停留4分鐘後,與市民一同向大會堂方向離開。兩人到大會堂對出與另一名女子(下稱女子C)及另一名男子(下稱男子D)會合,一路向金鐘方向走。晚上8時25分左右,4人一同進入位於金鐘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大廈,即解放軍總部。


除了曾俊華在中環愛丁堡廣場的造勢大會有可疑人士監視外,曾俊華3月24日落區行程中,本報多次發現有可疑人士在場監視曾俊華的一舉一動。第一次是在鴨脷洲海怡西商場。中午12時左右,曾俊華到達鴨脷洲海怡西商場 ,男子A站在一個距離曾俊華5米左右的花槽上,長達大約10分鐘,過程中一直監視曾俊華及四周境況,警覺性甚高,不時張望;其後一度失蹤,再出現時已經是在對面馬路。 

男子A又走到距離曾俊華所在4、5米左右的位置。男子A未有如普通市民一樣,以手機拍片、拍照,反而一直望向曾俊華的方向,並且四處張望,戒備周圍的人,神情緊張。曾俊華離開後,市民四散,男子A亦隨即離開,所去無蹤。 

第二次發現有可疑人士在場監視曾俊華是在銅鑼灣時代廣場。下午2時半,曾俊華仍未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之際,現場已經有市民到場;15分鐘後,有男子在場嗌咪,而一名曾於香港大學舉行的法律界選委論壇出現過、懷疑監視曾俊華的神秘大叔(稱為男子E)又再出現;稍後男子B到達,曾俊華亦隨即到達。男子B全程不斷影相、拍片,並不斷以手機發訊息。3時50分,男子B與另一班人會合,一共6人,聚集了15分鐘,分批離開,並不斷留意曾俊華的離開方向。 

第三次發現有可疑人士在場監視曾俊華是在中環戲院里。下午4時20分左右,曾俊華到達。到曾俊華離開後,本報記者發現曾經在時代廣場聚集的6人中的其中3人,亦即兩名男子與女子C。 

不過,這並非首次有人監視曾俊華。本報首次發現有人跟蹤、監視曾俊華,是在本年3月7日,曾俊華在安慶大廈約見自由黨青年團,晚上7時左右已經有可疑人士到場。曾俊華離開後,一名神秘的中年男士,神色可疑,特別留意曾俊華的坐駕去向。


另一次是3月18日星期六,曾俊華落區,當日至少有3名疑似中國籍人士監視。當日下午二時左右,曾俊華到達荃灣路德圍,有3名有大陸口音的中年男人,待曾俊華離開後方離開。3時半左右,曾俊華到達尖沙咀柏麗大廈,當時有三名形跡可疑人士,一名灰衫男(男子F),一直留意曾俊華,在其身後不遠處,另有一名穿黑外套的男子(男子G)監視。曾俊華離開後,男子F迅速換衫,脫下灰色外套,換上墨綠色外套,立即跟住曾俊華離開;就在此時,一名有大陸口音的男子(男子H)打電話,言談間涉及與某人一起,緊隨其後離開;男子G再隨男子H 後離開。三人一直跟隨曾俊華到九龍公園,過程一直無交談,但不斷打電話與別人聯絡,男子G則比較多。其後男子F、G、H三人一度集合,大約10分鐘後,3人分別離開。 

另一次是在3月22日星期三的香港大學法律界特首論壇。當日論壇只容許記者、選委進入,男子E未有進入會場,並向在場保安聲稱等人,在論壇開始前就離開。到昨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再次出現。 

在曾俊華民調一直領先另外兩位候選人林鄭月娥、胡國興,泛民大力支持,大型集會大批市民到場的情況之下,懷疑解放軍的人員,空群而出,跟蹤監視曾俊華,未知是否顧忌曾俊華的聚眾所為?抑或是派員保護?如果是派員保護,為何如此鬼祟?


熱狗仔隊牧養計畫連結:

 http://www.passiontimes.hk/4.0/invteam.php


熱狗仔隊獨家片段「解放軍全程監視曾俊華 萬人集會驚動中共?」: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