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紅色iPhone8 周二起接受訂購

Apple推紅色iPhone8 周二起接受訂購



繼去年推出紅色 iPhone7 之後,Apple 今年又推出紅色的 iPhone8,將於星期二(4月10日)接受訂購,Apple 並會捐助支援對抗愛滋病的基金。

根據 Apple 的官網圖示,與去年的 iPhone7 的最大分別之處,就是今次紅色 iPhone8 機面,由白色轉為黑色。

Apple 表示,當顧客購買 (PRODUCT)RED™ 產品,他們就會捐助 The Global Fund 基金,而基金就會將這筆捐款100%,用於資助 HIV 病毒/愛滋病項目。在加納、萊索托、盧旺達、南非、斯威士蘭、坦桑尼亞、肯亞和贊比亞受到 HIV 病毒影響的人們,因此得到支援。

Apple 又指近11年以來,均與 (RED) 攜手合作,全力支持各個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的項目,包括提供輔導、測試及藥物治療,以防止受感染的母親將 HIV 病毒傳到未出生的嬰孩。Apple 稱目前為止,透過出售 (RED) 產品,已籌得超過 1.6 億美元。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