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仍研究押非法入境者至民主黨區份

白宮發言人:仍研究押非法入境者至民主黨區份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表示,美國總統特朗普仍研究將南部截獲的非法入境者,轉移到民主黨控制的城市或社區,包括紐約和三藩市。

桑德斯周日(4月14日)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指特朗普不希望由一、兩個邊境社區承擔照顧所有非法入境者的責任,政府會研究所有選項,包括考慮將非法移民安置到民主黨人控制的「庇護城市」,讓民主黨感受美國所面對的壓力,正要求當局進行全面評估。

桑德斯表示:「我們不想將所有重擔都放在一兩個邊境社區,而民主黨人一次又一次表明,他們支持開放邊境、他們支持『庇護城市』。因此讓我們分散一些重擔,(把人)放在其他一些地區,如果這是他們想看到的,並拒絕實際幫助解決問題。」

桑德斯強調,該構思並非特朗普的優先選項,促請民主黨議員盡快合作,修改移民法例。而特朗普日前表示,想看看宣稱願意庇護非法入境者的城市,在接收大批非法入境者之後,是否真的會很高興。

(TVB新聞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