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將恢復舉行現場會議 秘書處公共服務恢復正常

立法會將恢復舉行現場會議 秘書處公共服務恢復正常



立法會秘書處今早(4月19日)宣布,4月27日及28日的立法會會議,以及4月27日的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將恢復以實體形式舉行。而立法會秘書處的公共服務亦恢復正常。

立法會秘書處指,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最新的情況,4月27日及28日的立法會會議,以及4月27日的立法會工務小組委員會會議,將恢復以實體形式舉行。所有立法會委員會於4月27日前將繼續以遙距形式舉行會議,之後是否恢復舉行實體會議,則由個別委員會主席決定。

此外,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同意秘書處周四(4月21日)起,恢復正常運作,秘書處職員在家工作安排結束,可返回立法會辦公地方工作;所有立法會綜合大樓的公共服務,包括立法會公共申訴辦事處櫃檯服務和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服務,恢復正常。

若符合疫苗通行證的相關規定,所有訪客可獲准進入立法會處所,即立法會綜合大樓、中信大廈及金鐘道政府合署的立法會辦公室。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