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吋MacBook Pro電池出問題 Apple免費更換受影響批次

13吋MacBook Pro電池出問題 Apple免費更換受影響批次



Apple在4月20日宣布,部分13吋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因機件故障,可能導致電池無故膨脹,需要更換。

Apple已開設免費電池更換計劃專頁,用戶只要輸入產品序號就可查詢是否受影響,Apple也會為受影響電腦免費更換電池。

Apple表示受影響型號為13吋 MacBook Pro(無 Touch Bar),製造年份介乎2016年10月至2017年10月。消息指少數的電腦會因組件故障而導致電池膨脹。Apple稱無構成安全問題,但仍會免費為受影響用戶的電腦更換電池。但更換需時約3至5天。

用戶只要到Apple的免費電池更換計劃專頁輸入產品序號,就可判斷電腦是否「中招」,也可拿到就近的Apple Store檢查。如果用戶過去曾為受影響型號付費更換電池,也可聯絡Apple申請退款。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