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茂波為坐紅色座駕出席警員喪禮致歉 馮煒光盲撐指車由曾俊華訂購

陳茂波為坐紅色座駕出席警員喪禮致歉 馮煒光盲撐指車由曾俊華訂購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早乘坐司長專用紅色座駕出席殉職交通警員林海雲之喪禮,結果遭到網民斥他腦殘,不懂尊重場合。財政司辦公室其後回覆媒體之查詢時,表示陳對林雲先生及其家人並無不敬之意,就此表示摯誠歉意。回覆又指,有關司長座駕由前任財政司司長在2016年年底選用,陳在上任後並沒有更改顏色。 

此外,前特區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在其前民主黨黨友李偉峰之Facebook專頁留言,力撐陳茂波並沒有錯,因為座駕由曾俊華拍板訂購,與陳茂波無關。李偉峰即反駁嘲笑他,指「咁一定係關 JT(曾俊華)事啦, 一定係JT叫人今日用紅車車陳,又一定係JT叫司機停正正門,仲一定係JT叫人抹到部車反光等人知係紅車,除非唔係」 

馮煒光其後死撐,留言稱「公務車不能隨便換,也不應隨便換。」又指「反對派為了保護曾先生,連事實也不顧,這算甚麼公義。」,「事實歸事實,誰㨂紅色的?」 

對於馮煒光的盲撐,李偉峰最後只好無奈表示,「明白點解689時代D關公可以搞到咁」。


(圖片來源:李偉峰Facebook專頁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