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仔倡昂平建佛教主題樂園 Space Mountain變飛越五指山

高登仔倡昂平建佛教主題樂園 Space Mountain變飛越五指山



雖然尚有一個月才到佛誕,不過高登網民已經急不及待,再一次發揮他們對佛教的創意。今日(4月25日)於高登創意台,有網民以「昂平不如索性搞釋迦牟尼樂園啦」為題發帖,指昂平反正都是用佛教包裝去搵旅客錢的地方,故建議搞一個佛教主題樂園,結果一眾高登巴打及絲打都一呼百應,提供了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提議。

有網民就建議將迪士尼樂園的王牌機動遊戲「飛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改建成為「飛越五指山」,另外的三大主打包括「輪迴咖啡杯」「親子舍利子DIY工作坊」「老納館」,亦有人提議「小熊維尼」可以化身成為「小熊牟尼」,巡遊表演更包括「地獄巡遊」、「雷射佛光照天壇」及「十八銅人巡遊」,一眾高登仔更隨即造圖,將幻想變得具體化。

過往網民對佛教惡搞都有一種情意結,去年初就有高登仔集體創作「佛教概念大碟」,之後又有人惡搞麥當勞,將「Shake Shake薯條」變成「釋式薯條」,到佛誕當日更有人搞倒數慶祝活動,話要與聖誕看齊。

(圖片來源:高登討論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