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偉俊指律政司說法受政治因素所限 黃洋達:這正是香港需尋求自決原因

謝偉俊指律政司說法受政治因素所限 黃洋達:這正是香港需尋求自決原因



熱血公民首領黃洋達及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今日(4月29日)於彩雲社區會堂出席由《熱血時報》舉辦的港獨論壇。謝偉俊於論壇中,指香港並無本錢獨立,他亦不支持推動香港獨立的政治論述,認為應專注經濟發展。

黃洋達指港獨議題應取決於應否執行、對未來是否有益處等問題,又舉例指律政司近日批評「港獨」言論違法,卻未有指出干犯甚麼法例。謝偉俊回應時就指,律政司有其公職身份,說法需受政治因素所限。黃洋達就指,律政司要受政治因素限制法律觀點,正是香港需要尋求自決的原因之一。

有台下觀眾向謝偉俊提問,是否認同梁振英的施政方法有份推動港獨思潮。謝偉俊稱自己不認同好勇鬥狠的施政方式,認為應多協調,才可妥善管治。

相關節目:
熱血政治第638.5集:香港獨立之路。誰為香港流淚
http://www.passiontimes.hk/?view=prog83&ep=638.5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