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永文落區發火紅遍網絡 政府社交網頁卻隻字不提

高永文落區發火紅遍網絡 政府社交網頁卻隻字不提



問責官員連日落區宣傳政改方案,今日(5月2日)終於上演了一幕鬧劇,有市民批評到九龍灣落區的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欺騙小朋友,高永文竟沉不住氣,向該反對者呼喝,並以一句「講完」作結就轉身離去

及後港台新聞報道指在爭拗一幕之前,高永文正向一名小朋友解釋政改,該男子就指責高永文「擘大眼講大話」後離去。高永文就要求對方留低討論,並稱自己不喜歡他人「講完就走左去」,隨後就出現了爭拗的場面,而最終高永文就正正是「講完就走左去」。

高永文「發爛渣」一幕,馬上於網絡熱傳,各大傳媒都爭相報道,然而政府官方的「行政長官普選辦法公眾諮詢」Facebook 專頁,就隻字不提高局長曾與市民激辯,上載的4幅圖片,亦只見到一片和諧,網民隨即用「講完」二字留言作出恥笑。至於早前剪走官員「離地」落區時狙擊場面的政府新聞網,同樣未有提及高永文今日發惡事件。

(圖片來源:「行政長官普選辦法公眾諮詢」Facebook 專頁)


【都是一定要得惹的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早上落區派傳單促銷政改方案,本來好地地,又同細路哥講政改,點知遇上唔離地嘅老伯「追擊」話佢「呃細路仔」,搞到高醫生失控,大聲喝止伯伯之餘,自己講完就轉身走人⋯高醫生其後都向記者承認自己一時失控⋯原片: now 新聞台#政改 #2017一定得 #高永文 #落區 #你聽我講 #講完轉身就走 #做實事唔做SHOW #係真唔係 #認真聽下後生講乜同要乜 #唔好呃細路 #都要聽吓伯伯講 #DBC #DBC數碼電台

Posted by MM on Friday, May 1, 2015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