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用戶錯誤顯示紅色二維碼 安心出行推更新版

部分用戶錯誤顯示紅色二維碼 安心出行推更新版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資科辦)發言人今日(5月4日)表示,已推出「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最新的3.2.3版本,以解決部分用戶手機遇到程式間歇性未能正常顯示「疫苗通行證」二維碼的問題。市民可到各大流動應用程式平台更新。

發言人表示,早前有部分用戶發現在一些特殊情況下使用「安心出行」程式掃描場地二維碼時,或會因間歇性未能正常讀取已儲存的「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以致錯誤出現「未有儲存接種紀錄」的紅色二維碼。資科辦稱已即時跟進,並於今日在各大平台推出「安心出行」3.2.3版本以處理相關情況。

另外,新版本亦同時支援儲存「臨時疫苗通行證」二維碼,便利短暫停留香港的人士進入「疫苗通行證」指明處所。

發言人提醒市民可直接於App Store、Google Play或華為AppGallery平台更新「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無須刪除舊版本。更新程式並不會影響以往經已儲存在用戶手機程式內的出行紀錄。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