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出殺手鐧 重播殭屍撼無綫國產西遊

亞視出殺手鐧 重播殭屍撼無綫國產西遊



無綫播放的大陸《西遊記》收視持續插水,亞視決定以零成本殺手鐧還擊!在下星期一晚上8:30起,亞視本港台將抽起報道娛樂新聞的《星動亞洲》,改為重播1998年經典劇集《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與國產膠劇《西遊記》正面對撼。


《西遊記》播出以來,無論劇情和特技都備受批評,首週平均收視只錄得22點,本周三播出的第八集更跌至20點。可是有不少習慣以電視汁送飯的觀眾,高呼同時間未有其他合適選擇,故唯有硬啃《西遊記》,令其收視未有進一步下滑。


亞視發言人今日回應《蘋果日報》查詢,指近日不少支持者希望重播《殭屍》系列,決定回應觀眾訴求,於下周一起重播35集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一輯,並於明日舉行「打馬騮」記者會,向《西遊記》宣戰。


亞視在今年初時,亦曾於數碼頻道「歲月留聲」重播過一連三輯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並曾於大型商場舉行宣傳活動造勢,奈何卻被網民恥笑,反應亦相當冷淡。如今適逢無綫弱勢,加上《殭屍》多名要角,例如杜汶澤及萬綺雯等,不是成為影壇紅星,就是已轉投無綫,對於看慣TVB的觀眾而言,不會感到陌生,絕對有機會對《西遊記》構成威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