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表演場地下月1日重開

康文署表演場地下月1日重開



康文署今日(5月26日)宣布,因應疫情最新情況,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和「油街實現」將於6月1日重開;音樂事務處各音樂中心將於同日全面恢復服務。

所有康文署轄下表演場地,包括香港大會堂、香港文化中心、高山劇場、牛池灣文娛中心、西灣河文娛中心、上環文娛中心、油麻地戲院、葵青劇院、北區大會堂、沙田大會堂、大埔文娛中心、荃灣大會堂、屯門大會堂、元朗劇院、香港體育館和伊利沙伯體育館將在6月1日重開。場地內的主要設施如音樂廳、劇院、演藝廳、文娛廳及表演場等,6月15日前只供租用團體作綵排及不設現場觀眾的演出或活動;畢業禮活動亦須取消。

為免人多聚集,展覽場地不可用作舉辦典禮,並控制入場人數。12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展覽場地。

音樂事務處各音樂中心將於6月1日全面恢復服務。器樂訓練班及音樂通識班將按學員於學校就讀的班級,由6月8日開始分三階段復課:中三或以上、小四至中二以及小一至小三。課堂參與人數(連同教師)將限制為8人或法例指定不能超過的人數以下。惟基於衞生考慮,中西吹管器樂訓練班將繼續停課至另行通知。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