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氣走打比郡 維拉來季重返英超

2:1氣走打比郡 維拉來季重返英超



關乎來季巨額轉播費的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今晚(5月27日)在倫敦溫布萊球場上演,結果阿士東維拉以2:1擊敗打比郡,來季重返英超。

今場其中一個焦點,是上演車路士的內訌,事關維拉助教泰利,以及打比郡領隊林柏特,昔日都是「藍戰士」的主力。

上半場44分鐘,維拉前鋒安華艾加斯接應艾穆罕默迪右路傳中,近門頂入價值連城的入球。下半場59分鐘維拉再把握對手送禮,由中場約翰麥甘尼拉開比數。82分鐘,打比郡雖有積克馬利諾扳回一球,但未能改變命運。

身為維拉忠實球迷的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今日亦有到溫布萊觀戰,在去年的升班附加賽決賽,他親眼目睹維拉不敵富咸無緣升班,今次沒有再讓威廉王子敗興而回。


(圖片來源:維拉fb)
Prince William & John Carew celebrating

Prince William & John Carew celebrating Aston Villa’s Premier League promotion. Them feels' ❤️

Posted by Soccer AM on Monday, 27 May 2019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