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吹田市發生襲警奪槍案 疑犯仍然在逃

大阪吹田市發生襲警奪槍案 疑犯仍然在逃


大阪府吹田市今晨(6月16日)發生襲警奪槍案,一名巡警在警崗遇襲傷重昏迷,身上配槍亦被奪走。大阪府警方正全力通緝一名男子。

事發於當地時間凌晨約5時40分,一名車站職員在千里山警崗發現巡警古瀬鈴之佑流血倒地,身中多刀重傷昏迷,遂報警求助。而巡警身上配槍及5發子彈則被奪走。警方指同日凌晨約5時30分,曾有人使用警崗約800米外的関大前車站月台的公眾電話報警,指警崗管轄區內發生爆竊案。遇刺巡警在警崗拿取取證工具,他的兩名上司則先行出發調查,未幾巡警就被人發現在警崗前流血倒地。由於未有發現入屋爆竊痕跡,懷疑有人故意報假案「調虎離山」施襲。

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一名男子在案發前一小時在警崗周圍徘徊,由於與逃跑男子特徵相似,警方已公布照片追查下落。男性疑犯年約30歲,身高170到180厘米,當時身穿長袖外套和長褲。

大阪府警察總部長石田高久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如發現可疑人士即致電報警。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亦指示大阪府北部的府立學校、特殊教育學校中止各項活動。

(ANNnews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