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建黨百年授勳 習近平訓勉黨員清白做人

中共建黨百年授勳 習近平訓勉黨員清白做人



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周年,「七一勳章」頒授儀式今早(6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演講,訓勉中國共產黨員要「清清白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習近平指,共產黨人擁有人格力量,才能贏得民心,訓勉黨員都要明大德、守公德、嚴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幹乾淨淨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儉修身,永葆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又指黨員要堅守「心中有理想,腳下有力量」的宗旨,終生愛黨、信黨,要一心一意為老百姓造福,急群眾之所急,解群眾之所難。

習近平呼籲黨員都要把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作為畢生追求,永遠信黨愛黨為黨,在各自崗位上頑強拼搏,不斷把為崇高理想奮鬥的實踐推向前進。

習近平又指建黨百年來,一代又一代的黨員為人民幸福,艱苦奮鬥,在各條戰線有傑出貢獻,「七一勳章」的29位得獎者,充份體現中國共產黨人的宗旨,體現廉潔奉公的高尚品質。

(RTHK直播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