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迪射失12碼命不該絕 克羅地亞驚險淘汰丹麥

摩迪射失12碼命不該絕 克羅地亞驚險淘汰丹麥


克羅地亞對丹麥的世界盃16強比賽,雙方在法定時間打成1:1平手,加時都未能分出高下,要以互射12碼分勝負,丹麥有3輪射失,縱使卡斯柏舒米高都救到兩球,但未能阻止克羅地亞晉級。

開賽僅1分鐘,丹麥在右路施長手榴彈戰術,中堅真卡佐真遜混亂中起腳,門將蘇巴錫撲到都入,丹麥射入今屆世界盃最快入球。

不過3分鐘後克羅地亞閃電扳平,丹麥守將解圍時省中隊友,皮球落在克羅地亞射手文素基治腳下,他不負所托轉身抽入。

然而換邊之後雙方都未有進帳,結果今晚一連兩場淘汰賽都要加時。戰至加時下半場115分鐘,克羅地亞列比錫單刀埋門,扣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面對空門一刻卻被中堅真卡佐真遜踢跌,球證直指12碼點,可惜摩迪主射被卡斯柏舒米高一抱入懷,賽事最終要互射12碼分勝負。

兩隊首輪分別有巴迪積及基斯甸艾歷臣射失,到第4輪雙方又齊齊宴客,去到決生死的第5輪,丹麥有尼高拉佐真遜射失,最後克羅地亞憑拉傑迪主射中鵠,八強的對手為俄羅斯。

(直播片段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