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林鄭將修例風波歸咎青年工作 劉鳴煒:對不起上街的家長和長者

不滿林鄭將修例風波歸咎青年工作 劉鳴煒:對不起上街的家長和長者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7月9日宣布《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壽終正寢」時,聲稱諮詢委員會模式會改革,尤其青年發展委員會,會大幅改變其組成及運作,不過青年發展委員會副主席劉鳴煒,認為若只是將風波引發的問題歸咎青年工作,是「對不起有份上街的家長和長者」。 

據《明報》報道,劉鳴煒認為修例風波不止是青年問題,而是政府與整個社會溝通不足,不能只將問題歸咎青年工作,而政府若將聽不到青年意見的責任歸咎委員會亦不公道,雖然他歡迎政府再改良委員會的組成,但更重要是官員對意見的認真程度。 

無論建制及泛民的委員,均不認同改組青年發展委員會能解決問題,民建聯林琳認為林鄭認為改組委員會便能解決問題是天真,因林太能否改變「唔聽人講嘢」的作風才是重點,又指近日年青人拒絕林鄭邀約對話是「你點對人,人點對你」;而民主黨吳思諾認為委員會由建制派或「成功上了岸」的人組成,委員即使有心工作亦不太掌握一般青年面對的問題和情緒。


(圖片來源:網絡截圖)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