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黑警約女網友入警署「搞野」 疑駐深水埗警署督察調情截圖被公開

網傳黑警約女網友入警署「搞野」 疑駐深水埗警署督察調情截圖被公開

有網民今日於討論區上載多張截圖,指一名懷疑駐守於深水埗警署之督察,於交友網站與一名女網友調情時,竟相約該名女網友到警署內「搞野」,該名女網友因不值其所為,決定將雙方調情之截圖公開。 

發帖之網民表示,該名男子起初不願自認是警員,只稱自己是一名消防員,其後女網友表示支持警員執法,該男子才改口承認自己是警員。女網友後來查問對方有沒有試過在警署內「搞野」,又指自己想試一試,該名警員即表明自己在警署內有私人辦公室,只要「唔好嗌出聲」都可以。該警員更表明,自己是在深水埗警署任職,女網友其後在網上搜索,發現深水埗警署一名沙姓督察與該男子甚為相似。 

發帖之網民又貼出多張截圖,是該名疑似警員對反修例事件之看法,最後該名網民表示,要將該黑警之威水史散出去,讓所有人知道「服從呢個政權底下嘅黑警係幾咁垃圾」。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