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動漫展高達頭被盜案 BANDAI稱冇發生偷竊事件

上海動漫展高達頭被盜案 BANDAI稱冇發生偷竊事件


(微博圖片)

上海舉行的中國動漫展,爆出展場有高達頭部被盜走事件,BANDAI公司今日(7月11日)下午回應指,只是拆卸高達模型過程被拍下照片,並未發生偷竊事件。但有網民認為,為何獨立拆走頭部運送,亦質疑事件是一場「炒作」。

BANDAI今日下午4時許,在官方微博出了一帖文,稱就RX-78-2高達及RX-0獨角獸頭部被盜事件作「說明」,指昨日在網上流傳的高達被盜頭照片,是在拆卸高達過程中被「粉絲」拍下,實際未有發生偷竊事件。而有關模型正運往北京,並將會在北京IDO23動漫展上展出,籲「粉絲」不用擔心。


但很多網民留言都質疑事件,指有人將兩個高達頭照片放上拍賣網又如何解釋,有人聲稱是上海展覽會現場的人士,指高達頭部確是被偷,後來尋回了,暗指BANDAI的帖文是「公關秀」,又指出獨角獸頭的「天線」被拆了。有人就反問,為何運送高達模型,要將頭部獨立運送。另外,很多網民懷疑是一場「炒作」。

有關動漫展為第13屆中國國際動漫遊戲博覽會,於在7月6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一個名「i3模型工作室」的微博用戶,昨日出帖指,兩件高達模型的頭部被人偷走,又稱工作人員正在到處找小偷。該帖又附上一張照片,可見兩件失去頭部的高達模型。






讀者回應
相關文章